Pokémon GO Nearby 功能擴大測試地區!身處這些國家的人也可試用了!

pokemon go nearby extended test area 00

pokemon-go-nearby-extended-test-area_00

為了令你更容易捕捉所有小精靈,Pokémon GO 一直開發新版 Nearby 功能,顯示附近小精靈在哪一個 Pokéstop 附近出現,這個功能原本長期只限美國三藩市進行測試,但今日開始測試地區擴大。

Pokémon GO 在官方營運網站公佈 Nearby 功能的一個突破,原本只在美國加州三藩市的測試範圍現在擴大到多個國家,包括美國(密西西比河以西地區,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除外)、加拿大(卑詩省、阿伯達、沙斯卡寸旺、緬尼托巴和安大略省西部)、澳洲(全境)。如果訓練員們有機會到上述國家旅行,就有機會試用這個 Nearby 功能了,但目前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等開放了 Pokémon GO 伺服器的亞洲國家仍然未有 Nearby 功能的新消息。

pokemon-go-nearby-extended-test-area_01

Nearby 功能曾在遊戲初期登場,但後來被搜尋功能不佳的 Sightings 功能取代,更新後的 Nearby 功能有所不同,除了顯示你附近有什麼小精靈之外,也會顯示距離小精靈最近的 Pokéstop,只要在 Pokéstop 附近,就有機會遇上強勁的小精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