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睡個好覺!智能鋪床機 SMARTDUVET 登上 Kickstarter 集資!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4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0

這個世界懶人很多,不少懶人早上起床不願摺被、夜晚回來累到連床也不願打開,為了令人安睡在床中,有網民開發了一個定時替你鋪床的智能鋪床機,並在 Kickstater 網站集資。

這個名為 SMARTDUVET 的智能鋪床機,簡單來說是一個扁平的有洞氣囊,形狀就像薯格一樣。把氣囊放入棉被內,然後在智能手機 App 設定一個 MAKE BED 的時間,SMARTDUVET 就會利用氣泵向扁平的氣囊入氣,令棉被攤平。夜晚回家睡覺了,你就會看到像酒店一樣美觀舒適的床了。當然在鋪床機未鋪床之前,你需要量度鋪床之後棉被的位置,才能令鋪床機準確地放好它。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1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2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3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4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5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6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7 kickstarter smartduvet 08

雖然距離 30000 加元的目標仍然很遠,但還有 20 日集資時間,智能鋪床機 SMARTDUVET 仍然吸引到約 12000 加元的出資。如果想出資的話目前還有大量限定 250 個超級早鳥價選擇,只需 264 加元就可將這個智能鋪床機 SMARTDUVET 帶回家了,如果錯過了,單人床最便宜需要 369 加元、雙人床索價 379 加元、queen 大小索價 389 加元、king 大小索價 399 加元,所有價格未連運費,如果有興趣的可按這裡出資,如果成功集資的話最早會在 2017 年 5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