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經理監守自盜!指使 8 名員工偷走 5,700 部 iPhone

iphone afp

根據 AsiaOne 最新消息顯示,擔任富士康前高級經理的姓蔡男子,指使 8 名原富士康任職的男子偷走 5,700 部 iPhone,該名經理曾任職於測試部門,盜竊的 iPhone 原屬於測試機,並不打算出售,5,700 部被盜 iPhone 當中包括大量的 iPhone 5 以及 iPhone 5s,隨後蔡將偷走的 iPhone 轉售獲利 156 萬美元。

iphone_afp

被盜的 iPhone 原計劃測試後銷毀,蔡可能知道該做法,與其被銷毀不如全出售。富士康在一次進行內部調查期間發現此事,目前事件已經交由警方處理,由於竊案金額龐大,蔡可能被判刑 10 年!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