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垃圾」邀請充斥 iCloud 用戶行事曆怎麼辦!?蘋果終於回應了!

icloud calendar spam 00

icloud-calendar-spam_00

垃圾訊息發送方法已經多元化,早前有不少用戶收到透過 iCloud 發出的垃圾行事曆和相片分享邀請,目前在於宣傳一些境外賭博活動,這些訊息令人不勝煩擾,為了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蘋果主動回應事件。

蘋果在 iMore 網站回應早前收到的大量「垃圾」行事曆邀請事件,他們對受影響的用戶表示歉意,蘋果正在開發新的工具,去識別和封鎖一些專門發出垃圾邀請的發送者,但到目前為止蘋果並未公佈整個問題的所在。目前行事曆和相片分享並沒有提供黑名單,供用戶封鎖垃圾郵件的發送者。

icloud-calendar-spam-respond_01

今次發生行事曆垃圾邀請問題,相信是來自電郵有關,發者會利用搜集回來的電郵地址大量發送行事曆或 iCloud 相片分享邀請,中招的用戶就算按下拒絕按鈕,發送者會因為你按了拒絕按鈕,知道你的帳號仍然啟動,而去繼續傳送。直至你不再回應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