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 6s 異常關機?蘋果承諾更換部分有問題手機電池!

160718 25328 4

連日來受 iPhone 6 / 6s 電池影響的用戶慢慢增加,有不少消費者反映 “iPhone 電量剩餘 50-60% 時竟然自然關機”、“不連接充電器無法開機”、“系統升級 / 恢復(刷機)也無補於事”。針對 iPhone 6 / 6s 異常關機一事,Apple 終於給出答案,就是為一部分受影響的用戶更換 iPhone 電池。

160718-25328-4

對於 iPhone 6,iPhone 6s 系列手機異常自動關機一事,上海市消保委對此給予高度關注。目前,上海市消保委已受理多起相關投訴,並已在上星期就此事約談 Apple(上海)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Apple 方面表示正積極與美國公司總部進行溝通,就相關產品問題做出技術判斷。對於目前部分已投訴的消費者,Apple 承諾將採取更換電池等方式來保障消費者的正常使用。當然,此舉也等於是在全球實行!

消保委官方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