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買不到了!AirPods 開售日期可能要延遲到這個月!

airpods may daelay to 2017 00

airpods-may-daelay-to-2017_00

在 MacBook Pro 發佈會之前蘋果宣佈延遲 AirPods 耳機開售,不少人大感意外。究竟蘋果會將 AirPods 延遲到哪一天開售?供應鏈似乎提供了答案。

從 Digitimes 網站引述台灣的英業達公司的消息指,蘋果原本在 10 月尾推出 AirPods,但最終決定延遲,他們預期蘋果會在 2017 年 1 月開售 AirPods。AirPods 是在 iPhone 7 發佈會中同步發佈,用以解決因為 iPhone 7 沒有 3.5mm 接口的問題,耳機內置 W1 晶片快速連接 iOS 和 Mac 裝置,支援檢測耳道開關音效、支援 Siri 指令對 iOS 和 Mac 裝置作語音指令等等。蘋果在美國時間 10 月 26 日下午宣佈延遲發售 AirPods。

airpods-may-daelay-to-2017_01

如果有關供應鏈的消息是真的話,意味著我們要到下年才能買到 AirPods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