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或受影響?華爾街日報:任天堂 Switch 卡帶容量 20GB 也沒有!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現在的遊戲容量越來越大,一款遊戲動不動就數十 GB,不過遊戲的品質也越來越高,畫質亦越來越強大。最近任天堂推出了全新一代的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因為其既是掌上遊戲機亦是遊戲主機的特性,令這台遊戲機採用全新的遊戲卡帶。可是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Nintendo Switch 的遊戲卡帶容量大小甚至連 20GB 也沒有。

nintendoswitch_hardware20

華爾街日報的記者 Takashi Mochizuki 表示,Nintendo Switch 的卡帶容量 16GB 的「標準」卡帶。可以反觀其他平台的遊戲大小也近乎 50GB 或以上,只有 16GB 的卡帶容量實在放不下一部遊戲大作,外界推測任天堂將會推出「精簡版」的遊戲,可能會影響到遊戲的畫質甚至是遊戲內容。

nintendoswitch_hardware-0

不過小編認為,16GB 其實足夠只運行 720p 的遊戲(傳聞掌上遊戲機模式只有 720p),任天堂可能還有其他方式讓 Switch 在遊戲主機模式時重新體驗高品質享受,例如是透過雲端下載「完整版遊戲」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