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最新技術曝光!Switch 遊戲機還有潛在強大功能?

img201610271222520

任天堂早前發佈了旗下最新一代的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相信不少人都對這台既是遊戲主機也是掌上遊戲機的 Switch 充滿了興趣。不過原來這台 Nintendo Switch 也許並不是眼看的這麼簡單,近日外國媒體 Ubergizmo 公佈了 Nintendo 取得的最新專利技術,發現在即將公開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可能還有更多潛在的功能沒有公佈,包括手勢識別及觸控操作等等。

img201610271222520

消息指,透過這個專利,當玩家做出向右移動的手勢時,遊戲內的人物都會同時向右移動。而且專利中更表示,Nintendo Switch 還可以作為投影機使用,可以把遊戲畫面以投影的方式,投影到玩家的手上,令遊戲變得更為現實,讓玩家可以更投入到遊戲之中。任天堂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公佈太多關於 Nintendo Switch 的特性及功能,所以上述的專利還是需要等到 2017 年 Nintendo Switch 正式發佈才能知道。

img2016102712225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