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炸到怕了!三星打算找死對頭 LG 提供手機「靈魂」部件?

LG vs Samsung

早前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大家還敢使用 Samsung 的手機嗎?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起火真正原因到目前為止仍然不明,雖然早前 Samsung 曾指出經調查後發現,是因為子公司 SDI 生產的電池出現問題。不過經回收更換後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到。不過看來 Samsung 對於這個問題上,還是放不下「電池」這一問題,甚至被 Note 7 的電池嚇到怕怕。

lg-vs-samsung

近日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引述韓國 Korea Herald 報導指出,Samsung 的電池大多都是向 Samsung 子公司 SDI 採購,不過因為電池起火,導致 Note 7 面臨前所未有的全球召回措施後,Samsung 除了需要急於尋找 Note 7 的替代品之外,還需要尋找電池的替代生產商。近日 Samsung 正考慮找他們在韓國的死對頭 LG 集團,為他們即將要推出的 Galaxy S8 提供所需的電池,讓他們可以有更多電池供應商,不只限於 SDI 及 ATL 兩家公司。LG 與 Samsung 一直是處於相互競爭關係,所以上述措施仍未達成共識,但如果有共識的話將是罕有的合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