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 Galaxy Note 7 的損失!三星或會提高批發零件價格!

Samsung Exynos8 640x354 1

Galaxy Note 7 全球回收,Samsung 更表示停止生產 Note 7,此舉讓 Samsung 損失了 50 億美元,而且還可能影響 Note 系列未來的聲譽。為了填補 Note 7 的損失,Samsung 有意提高批發的零件價格,不少公司都會購買 Samsung 的 RAM、處理器、ROM 硬件,不過未來價格可能會提高了。

實際上 DDR4、UFS2.0 等的技術讓不少硬件的價格上漲,不過如果購買 Samsung 的產品,價格就可能會更高了。此前 Samsung 公佈的第三季營業利潤從 7.8 萬億韓幣減少至 5.2 萬億韓幣,利潤減少約 23 億美元。

Samsung-Exynos8-640x3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