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格養成 !《 PewDiePie’s Tuber Simulator 》主宰一代網紅的成名之路 !

pewdiepies1

pewdiepies1

你好奇網路紅人是如何成名的嗎 ? 在《 PewDiePie’s Tuber Simulator 》這款具有中文介面的像素風格的模擬養成遊戲中,你將跟隨當紅的網絡實況主播 PewDiePie 的腳步,藉由製作屬於你自己的影片來成為和他一樣的網紅!一步步讓自己成為了史上最威最狂的網路主播 !

遊戲過程中你的任務便是製作各種類型的影片來贏取觀眾的點閱數與訂閱數,利用知識樹的擴展讓自己的點閱率瘋狂飆升,並從小小破破的房子開始,慢慢添置各種炫酷華麗的設備、家具、衣服、甚至寵物 ! 並在網絡上發布你所設計的獨一無二的房間,讓你的粉絲們欣賞!同時,在遊戲中還有可愛的 PUGGLE 迷你小遊戲讓你暢玩!此外,本作亦富有社群性質,在此你可廣交好友,互送各種有趣又搞怪的禮品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4dd54OjaY&w=400&h=225]

小編速評 : 題材很特殊又切合時下流行的遊戲主題,想體驗一下網紅的人生就來玩玩看這款頗受好評的遊戲 !

  • 應用名稱:PewDiePie’s Tuber Simulator
  • 應用類別:模擬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