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難度閃躲遊戲 ! 《 Swoopy Space 》別讓可愛彗星在宇宙爆炸 !

swoopy1

swoopy1

在《 Swoopy Space 》這款畫面相當多彩的遊戲中,你將扮演一顆可愛的彗星,在浩瀚的銀河間闖蕩,用手指在螢幕上點擊來控制彗星前進的方向,並一邊收集獲得高分的鑽石和用來解鎖其他萌彗星角色的金幣,最重要的是要在前進的過程中,小心閃避其他的星球,萬一撞上了就只能壯烈的爆炸啦 ! 共有 24 個虐人指數相當高的關卡等你來挑戰。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GDcwGAG9g&w=400&h=225]

小編速評 : 遊戲難度不低,若沒有越挫越勇的精神,還是別輕易挑戰哦 !

  • 應用名稱:Swoopy Space
  • 應用類別:動作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