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品解謎《逃脫遊戲 獎金ATM2》燒腦登場

Cash prize ATM2 1

專門製作密室逃脫遊戲的 NEAT ESCAPE 現在推出了最新作品《逃脫遊戲 獎金ATM2》,這次遊戲的主角接到一封銀行的來信,告訴他能在指定的 ATM 取得獎金,藉此解決他的債務困境。然而,這筆獎金不是這麼容易能得到的,主角必須先解開一系列的謎題。

Cash prize ATM2 10

《逃脫遊戲 獎金ATM2》的核心是一系列獨特且巧妙的謎題,玩家需要細心觀察環境、蒐集線索,運用智慧和推理能力,才能成功解開每一道謎題。此外,遊戲還提供了多重結局,你是否能將主角引導向美好的未來呢?

當你感到困惑時,只需點擊提示按鈕,系統將給予你關於謎題的指引,讓你能夠更快地找到解答。

  • 應用名稱:逃脫遊戲 獎金ATM2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