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獲獎遊戲工作室新作《極圈以南》免費上架

South of the Circle 2

曾推出《INKS.》、《Lumino City》、《KAMI 2》等作品的 State of Play Games 工作室如今推出了新作《極圈以南》,本作在 App Store 上開放免費遊玩起始部分,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體驗過後再決定是否要透過內部購買完整遊戲。

South of the Circle 1

《極圈以南》是一款感人肺腑的敘事作品,訴說著一個宛如電影般層層堆疊、深刻入骨的故事。本作的主要劇情為人生抉擇所帶來的後果,並穿梭於過去與未來之間,讓玩家親眼見證這些選擇會為事業與愛情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

玩家將扮演在冷戰時期飛機失事而迫降在南極的劍橋學生彼得。在他為了逃脫而奮力求援的時候,他也開始回憶起過去的種種,向玩家揭露強權所帶來的壓力以及自身的理想如何讓他落得如此下場。隨著彼得與同學克拉拉之間的感情萌芽,他也認識到承諾所背負的重量。正如童年記憶,有些承諾是我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

  • 應用名稱:South of the Circl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