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AirPods!康納秀版蘋果廣告大爆笑!

Team Coco Airpods ad

  蘋果的無線耳機 AirPods 即將在十月推出,不過目前就已經有許多人認為 AirPods 可能會導致不少的問題。其中一項主要問題,就是「如果 AirPods 掉了怎麼辦?」而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康納秀也製作了一部仿蘋果 iTunes 風格的 AirPods 廣告,並打上了標語「無線,更多錢,容易不見」,諷刺蘋果要如何利用 AirPods 來賺取更多的錢。

team-coco-airpods-ad

  當然,這僅僅是為了搏君一笑,各位也不用太過認真看待這部影片。不過真的希望蘋果設計的耳機造型可以讓 AirPods 這款無線耳機不容易脫落,否則要是真的掉了找不到,那可就得不償失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