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更新容易當機?請用「傳統」更新方法!

ios 10 10 update 00a

蘋果早前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不過有不少用戶在使用 OTA 更新時,出現了 DFU 模式,筆者強烈建議用戶在一年一度大升級時,不要使用 OTA 更新,直接使用 iTunes 更新。

ios-10-10-update_00a

1:OTA 像僭建!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OTA 更新,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更新,不過因為這些系統更新,是直接更換檔案,因此只要設計上出錯,就會無法更新,或更新後特別耗電,出錯機會比 iTunes 完整更新更多。

2:iTunes 可以備份更新!

itunes_match_2015

iTunes 更新前要備份,可能對於不少用戶來說較麻煩,不過今次的更新是大型更新,介面改變,在更新時錯誤的機會較小更新大,因此利用 iTunes 備份後, iTunes 更新即使出錯,只要再更新,直接重新載入備份檔案會比 iCloud 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