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這個問題!蘋果特意派兩名工程師去他家!

itunes match 2015

據外媒報導,上週六兩名 Apple 工程師 Tom 和 Ezra 從美國加州乘搭飛機去了 Apple 用戶 Pinkstone 家中,為了只是解決一個 iTunes 的潛在問題。在 5 月 Pinkstone 在網上推文表示,他所創作的一個 122GB 音樂庫無故在 iTunes 消失,在電腦各處也已經在不到相關的文件,事後發現是 iCloud 的自動備份機制,把 Pinkstone 的 122GB 原創音樂庫刪除,事後 Pinkstone 不得不在 iCloud 重新下載,可惜這些音樂竟被 iCloud 由 WAV 音樂格式壓縮到 MP3 格式!

itunes_match_2015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pple 特意派了兩名工程師去到 Pinkstone 的家,在測試 Apple Music 的過程中,工程師發現同步 iTunes 到 iCloud 時,會出現一個異常的追蹤代碼。隨後工程師讓 Pinkstone 繼續使用 Apple Music(按照以往的使用習慣),隔日工程師再到 Pinkstone 家中重新收集數據,可惜此問題已經不再出現,雖然 Pinkstone 原來的 WAV 音樂已經徹底被刪除,但 Pinkstone 還是對 Apple 這種服務精神表示認同,畢竟不是太多用戶會直接讓工程師長途跋涉去到用戶家中解決問題!

Apple Music

值得留意的是 Apple 在昨日推出 iTunes 12.4,據瞭解解決了一系列的 Bug,其中可能包括 iCloud 自動備份問題。

詳細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