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容易脫落怎麼辦!?配件商推出一個「超實在」的解決辦法!

ear string 0000 Group 1

airpods-strap-spigen_00

AirPods 作為全無線耳機,兩邊耳機不連接,掛在耳邊生怕有一天突然少了一隻,蘋果確實提供了解決方法,讓遺失其中一隻耳機的用戶補購,但是在遺失耳機之前,其實有配件商提出一個相當有用但是可能破壞了 AirPods 原意的「超實在」方法。

這就是 AirPods 套索了,Spigen 最近透過 Amazon 推出了專為 AirPods 而設的索帶 AirPods Strap,這索帶原意當然是透過套索固定兩隻 AirPods,就算其中一隻跌下也會因為套索而不會跌落地面而不見,非常實用之餘,又不怕因為不見而要找 Apple Store 補購。不過作為 True Wireless 耳機,AirPods 這樣套上索帶,這根本違反了 True Wireless 完全以無線連接手機的原意。這個索帶索價不便宜,始終都是為 AirPods 而設計,價格高達 19.99 美元,現時特價 9.99 美元, 10 月 17 日開售。

airpods-strap-spige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