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躲過雷射槍掃射嗎 ! ? 《 Gate Keepers 》驚險登場 !

gate1

gate1

《 Gate Keepers 》是一款極富挑戰性和思考性的遊戲,玩家要在螢幕上滑動箭頭來導引它避過可怕的雷射槍掃射,途中也會有障蔽物讓你躲藏,需要好好思考雷射槍的掃射路徑與要自身要採取行動的路徑,最後抵達通關的閘口,相當具策略性的思考,本作共計 50 個關卡,畫面構圖簡單確有設計感,當通關失敗時,遊戲配樂也會有趣的慢速播放,快來迎接雷射槍的驚險挑戰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dWmRJxvww&w=400&h=225]

小編速評 : 會讓人沉迷想要不斷突破的遊戲 !

  • 應用名稱:Gate Keepers
  • 應用類別:動作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