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紛紛恥笑!蘋果 AirPods 耳機遭全球網民齊齊惡搞!

airpods reactions 00

airpods-reactions_00

蘋果會在 10 月底推出了 iOS/Mac 專用無線耳機 AirPods,輕便的造型加上細小的充電器設計,充電 15 分鐘就能帶給 AirPods 5 小時使用時間或超過 24 小時電池盒待機時間,是相當輕盈的耳機。不過網民似乎不太受落 AirPods 的設計,於是紛紛進行惡搞。

由於 AirPod 的設計很像過去的 EarPods,有網民索性將自己手上的 EarPods 割斷了,自製 AirPods,就是這麼簡單。

也有些人以電動牙刷的頭「自製」AirPods,並「戴上」耳朵,成為清潔耳道的好幫手。

有人擔心 AirPods 容易脫落,於是就為這無線耳機「推出」頭帶固定。

亦有人說蘋果會很快推出「Find my AirPods」諷刺耳機容易脫落的問題。

至於放置 AirPods 的充電盒,網民就聯想到這個盒……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