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蘋果 iPhone 7 發佈會開始前!你還可以做什麼?

why apple event sept is important 00

why-apple-event-sept-is-important_00

iPhone 7 預計在今晚發佈了,不少人希望從 Tim Cook 口中聽到這部新機的功能和特色,但是因為時差關係現在回家休息,也只有漫長的等待。在回家等待發佈會開始的一段時間,你還可以做什麼?

準備信用卡

如果要買 iPhone 7 的果粉們,請準備信用卡,在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任何產品需要用上信用卡付款。目前 Apple Store App 支援 Apple Pay 付款方式,你可以先將信用卡登錄到 Wallet App 之中,然後打開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選擇將會開售的 iPhone 7 再用 Apple Pay 付款,可以節省輸入信用卡的時間。

how-to-prepare-apple-event-iphone-7_01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下載地址:按這裡

檢查 Apple ID 送貨地址

這是十分重要,因為錯誤的地址有可能令你收不到 iPhone,甚至被 cut 單,以你的 Apple ID 電郵和密碼登入 Apple ID 管理網頁,確認在下方的「郵寄地址」一欄的送貨地址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按下「編輯郵寄地址…」進行修改。

how-to-prepare-apple-event-iphone-7_02

檢查播放裝置正常

如果你希望從電腦和手機觀看發佈會,你需要一個支援蘋果自家 HLS 技術的瀏覽器,才能打開蘋果發佈會網頁收看,如果是 Apple TV 的話,盡快更新到最新的韌體。你可以參考我們網站的教學,在不同裝置設定播放。

win-10-edge-apple-event_00

準備食糧和休息

蘋果發佈會在 9 月 8 日凌晨 1 時開始,依過去的發佈會的流程,一般會看到凌晨 3 時才完結,一般來說 iPhone 7 會在中段發佈,差不多 2 時,因此需要準備食糧和好好休息,準備 iPhone 7 的來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