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速度再提升!光纖將取代銅線成為新傳輸線技術!

img201609011247210

隨著光纖通訊技術的發展,不少裝置已經採用光纖作為網絡連接的新技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ntel 已經開始計劃通過光和激光來提升電腦間的數據傳輸速度,取代現有的銅線數據傳輸技術。

img201609011247210

Intel 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Diane Bryant 表示,Intel 將會在晶片產品中使用這項技術,個人 PC 和伺服器仍然在使用傳統的線來進行數據傳輸,通過這些技術,傳輸數據的速度已經達到極限,而光纖能夠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打破限制。

cables-2-640x427

Intel 數據中心解決方案集團的副總裁兼總經理 Jason Waxman 表示,除了傳輸距離達到公里級別,光纖佔用的空間比傳統的銅線數據傳輸技術小得多,成本也相對更低。

apple-watch-magsafes-charge-cabl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