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者站起來!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正式登陸香港!

how kickstarter michael j sullivan2

美國知名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幫助了不少創業者成功創業並開設公司,可惜的是 Kickstarter 的眾籌發起者必須是北美、歐洲、澳洲的居民,換句話說也限制了部分地區創業者的夢想。不過現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創業者要迎來好消息了。

how-kickstarter-michael-j-sullivan2

Kickstarter 將在週三登陸香港以及新加坡,屆時如果你有不錯的產品,可以在 Kickstarter 註冊眾籌資格。此外消費者終於可以使用港幣以及新加坡幣進行付費而不用兌換美元,附加昂貴的附加費了,付款方法一如支援只支援 Visa、Master、AE(American Express)。由此可見 Kickstarter 已經開始注重亞洲市場。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