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暴龍「巢穴」也都搗破了!香港 Pokémon GO 小精靈巢穴地圖登場!

pokemon go hong kong nest map 00

pokemon-go-hong-kong-nest-map_00a

Pokémon GO 小精靈出現時間地點有規律,大部分小精靈有指定經常出沒的位置,這些位置俗稱「巢穴」(Nest),如何搗破這些巢穴,找出這些小精靈,只能透過 Pokémon GO 出沒地圖才能知道。小編在早前再次瀏覽過一個由香港人製作的「香港稀有精靈 AR 搜尋器」,發現了相當有用的新功能。

這個名為「Pokémon GO 香港巢穴分佈地圖」的網站,其實是「香港稀有精靈 AR 搜尋器」的同系網頁,巢穴地圖利用 24 小時內某小精靈在指定地區多次出現的資料分析結果,去推算小精靈的巢穴出現的位置,並顯示某個範圍的分佈。同樣地網站將小精靈分成 S、A、B、C、D 和 E 級小精靈,例如我要捕捉比卡超/皮卡丘,就在 D 級精靈右方按三點選單勾選,就可以看到巢穴分佈之餘,按下小精靈的樣子,也可以看到哪一個時間會比較多以及在指定範圍內的分佈。另外也提供了濾鏡,濾出一些出現次數特別多的大巢穴,以便用戶鎖定在某地方捕捉小精靈。

pokemon-go-hong-kong-nest-map_01

pokemon-go-hong-kong-nest-map_02

留意的有兩點,第一,在「巢穴」捕捉的小精靈 IV 值會較低,打道館就差一些了,捉來進化小精靈儲圖鑑較好。如同同系 AR 地圖一樣,這地圖只有香港的數據,適用於香港 Pokémon GO 玩家或訪港的台灣、東南亞、日本、澳洲和歐美 Pokémon GO 玩家。

Pokémon GO 香港巢穴分佈地圖:按這裡

結集最強 PokeMon 攻略!《精靈攻略王》iOS/Android 版來了: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