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王 for PokeMon Go iOS 版正式上架!免費下載!

320POKE

PokeMon Go 越來越多秘技,相信不久就會有更令人吸引的玩法加入。早前我們在 Android 平台推出精靈攻略王,好評如潮!今天 iOS 版也正式上架!建議大家啟動 Push 推送功能,當有新消息更會立即通知大家!有別於一般 PokeMon 工具 App,我們這套 App 的重點是介紹不同工具、秘技、方法給各位同好!日後,也會將 PokeMon 文章整理在這套 App 之中,從而減少《流動日報》/《限時情報王》發放太多 PokeMon 相關的 Push 推送訊息。

320POKE

IMG_0839

Android 下載位置
iOS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