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暴龍也逃不了!至詳盡香港 Pokémon GO 精靈出沒地圖登場!

pokemon go map ar 00a

pokemon-go-map-ar_00

自從 PokéVision 被關站之後,在香港捉寵的小編不斷尋找 Pokémon GO 小精靈地圖取代,但之前找到的地圖有部分要靠其他人提供的資訊,一是根本不能載入,自己都不太滿意。經過一輪尋找,小編無意中發現一個由香港人製作的網站,不止提供了稀有小精靈位置,而且功能比 Pokévision 更詳盡。

這個名為「香港稀有精靈 AR 搜尋器」的網站/專頁,以 Skiplagged 的小精靈地圖引擎每 60 秒自動更新在香港的各種小精靈的位置,並提供濾鏡給你過濾出 S 級、A 級等等小精靈在哪裡出沒。這個地圖最好的地方,就是結合了 Google 地圖的街景系統,提供小精靈「實時街景」資訊,就像開 AR 捕捉小精靈的畫面一樣。如果你在某種稀有小精靈在你附近出沒,就會提供當地的街景,甚至路線導航,讓用戶更有效前往有關地點捕捉小精靈。

pokemon-go-map-ar_01a

街景+導航+濾鏡!啟暴龍卡比獸也逃不了!

這地圖亦提供濾鏡,給你過濾出 S 級、A 級等等小精靈。網站以稀有度將小精靈分 S、A、B、C、D 以及 E,並預設勾選監察 S 級和 A 級小精靈,S 級小精靈包括奇異花、噴火龍、水箭龜、奉神犬、椰樹獸、鋰魚龍、水伊貝、卡比獸、啟暴龍等等,A 級小精靈包括雷超、九尾、大力蛙、怪力、雷伊貝、火伊貝等等。至於 D 級或 E 級小精靈,由於數據太多可能導致載入不良,故提供了顯示開關。你可以在各級小精靈項目右方的三點選單單選某隻小精靈,例如 D 級的比卡超,查看出沒的狀況。

pokemon-go-map-ar_02 pokemon-go-map-ar_03

隨地圖附上小精靈最詳盡資訊!

除了地圖之外網站亦提供了關都圖鑑 151 種小精靈以及各種小精靈招式的詳細資料。pokemon-go-map-ar_04 pokemon-go-map-ar_05

雖然這地圖只限香港範圍,但不論是香港玩家,或訪港的台灣、日本、美國以及東南亞玩家,這地圖對捕捉小精靈也十分有用。

香港稀有精靈 AR 搜尋器: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