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LINE 推出 6.6.0 重大更新!3 大重點更新率先看!

line 6 6 0 ios update 00a

line-6-6-0-ios-update_00a

今晨 iOS 版 LINE 推出了 6.6.0 重大更新,用戶可到 App Store 下載更新,今次更新提供了大量相當實用的新功能,在支援動畫以及影片作出巨大提升。小編從多個更新之中,抽出 3 個用戶常用的功能,並介紹當中的更新要點。

對話支援動畫 GIF

iOS 版更新新增支援動畫 GIF 傳送,傳送之後可在 PC/Mac LINE 直接觀看 GIF 動畫,以及在其他手機版點擊打開圖片觀看。

line-6-6-0-ios-update_01

個人帳號影片

打開「…」介面然後按上面你的個人資料照片進入「個人資料」頁面,你的個人資料照片現在新增支援影片格式,像 Facebook 一樣建立「個人資料影片」。

line-6-6-0-ios-update_02

支援影片時間延長到 5 分鐘

傳送影片支援的時間上限延長到 5 分鐘,你可以拍攝更長更有內容的短片然後經過 LINE 分享了。

line-6-6-0-ios-update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