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登入 Pokémon GO 提示無法獲得遊戲數據?教你如何讓官方解封!

pokemongot

本站之前曾公佈了 Pokemon GO 現時 4 個封鎖帳號政策,其中包括「伺服器封鎖法」,用戶登入 Pokemon GO 時會出現一個錯誤畫面並提示「Failed to get game data from the server.」意思是無法從服務器獲取遊戲數據,即代表玩家已經無法使用此帳號登入遊戲。

pokemongot

近日有很多讀者向小編反映,為什麼我會收到這樣的提示並無法登入遊戲,可是我從未使用過外掛作弊。終於小編找到了一個方法,或許也是目前唯一的方法可以讓大家解封遊戲帳號(只適用於從未使用外掛的玩家。如果你曾經使用過外掛,不需要繼續看了。)

Step.1 進入官方申訴網站

Screenshot 2016-08-18 11.20.40

點此連結進入官方申訴網站並填寫個人玩家資料

Step.2 填寫申訴原因

Screenshot 2016-08-18 11.21.57

在 Additional info/reason for your request 一欄你可以填寫小編提供的申訴內容,或者你自己想一個!

申訴內容:My account recent major problems occurred.Unable to connect to the server.
Seems to be locked up by mistake.I have never used any illegal apps.
Maybe My Indoor GPS is very unstable caused?Please help me.

Step.3 收到官方自動回覆

Screenshot 2016-08-18 11.24.50

確認收到官方的自動回覆(代表準備審核你的帳號,需要等待 24 – 48 小時)。當審核完畢的時候 Pokemon GO 會再次向你寄出 Email 告訴你,你的遊戲帳號是否已經可以正常登入遊戲!

IMG_0700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編曾經冒險測試 Pokemon GO 外掛,或許是這個原因,小編的帳號無法解鎖了…(即使我冒險測試後已經再沒有使用過外掛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