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再起】Nokia 高層放風!欲在今年末發佈手機和平板電腦!

nokia smartphone and tablet release in late 2016 02

nokia-smartphone-and-tablet-release-in-late-2016_00

Nokia 真的回來了,市場流傳今年 Nokia 會回歸手機市場發表 Android 手機,而且更有疑似手機謀照出現,令不少以為 Nokia 已死的我們相當興奮。究竟 Nokia 何時會再推出手機,有內部極高層突然向外放風,說 Nokia 會在今年尾發佈手機和平板電腦。

Nokia 大中華區總裁王建亞 (Mike Wang) 透露,Nokia 會在今年年尾推出 3-4 部手機或平板電腦,但是這些手機和平板要到 2017 年初才能發售。微軟在 2013 年宣佈收購 Nokia 之後,微軟一度獲得 3 年的智能手機品牌使用權,使用權會在下年屆滿。 2016 年 5 月,HMD 亦與 Nokia 微軟、富士康早前達成協議,HMD 獲得 Nokia 智能手機的獨家經營權,並與富士康合作生產 Nokia 智能手機。同時微軟亦把 Nokia 功能型手機的品牌使用權賣給富士康,在一連串的協議之下,Nokia 終於可以重出江湖。即使這些 Nokia 的是外判 HMD 和富士康做貼牌機,但作為過去的手機霸主,不少人也期待 Nokia 重出江湖之後手機會變成什麼樣子。

nokia-smartphone-and-tablet-release-in-late-2016_01 nokia-smartphone-and-tablet-release-in-late-2016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