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連卡比獸也要抓到了!台灣 Pokémon GO 神奇寶貝出沒地圖!

pokemon go map taiwan 00a

pokemon-go-map-taiwan_00

玩 Pokémon GO,當然要有顯示神奇寶貝位置的地圖,捉寵才能得心應手,但自從 Pokévision 被關閉之後,不少只限某些國家的出沒地圖便乘勝推出,滿足訓練員需要。除了香港玩家的 AR 精靈地圖之外,台灣玩家似乎也有比較可信的神奇寶貝出沒地圖。

這個叫做「大家捉寶貝」的網站,雖然介面比較簡陋,不能過濾小精靈,不能輸入地點(不行哦,台灣始終也有 3 萬多平方公里),只能靠定位前往你所在的地點,但仍然做到最基本的晪示神奇寶貝位置以及顯示出沒時間倒數。在台灣的 Pokémon GO 的玩家只需要打開網頁,容許網頁進行定位,就可以輕易尋找附近出現的神奇寶貝。由於網站瀏覽量太多,有關網站也設有分流,供一些連線較慢顯示不到神奇寶貝的玩家更容易尋找小精靈。由於不能過濾小精靈,故在載入大量小精靈位置的時候,網頁顯示速度可能會變慢。

pokemon-go-map-taiwan_01

這地圖只顯示台灣出現的神奇寶貝,但除了台灣玩家之外,訪台的香港、日本、東南亞和歐美玩家也可透過這個網站,到台灣旅行的時候更輕易捉寵。

大家抓寶貝:按這裡

請即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獲得 Pokémon GO 以及 Pokémon 最新資訊: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