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3S 香港地區正式推出!高配版僅售 HK$1,099

Redmi 3S 01

紅米手機3S 在 6 月 14 日正式推出,時隔 2 個月正式登陸香港地區,作為紅米手機3 的升級版,紅米手機3S 繼續走性價比路線,性能不但比上一代的紅米手機3 提升了,而且售價更非常便宜!紅米手機3S 分別有普通版(2GB RAM+16GB ROM)/ 高配版(3GB RAM+32GB ROM),而在香港地區開售的紅米手機3S 僅出售高配版 HK$1,099,價格非常吸引!

Redmi 3S_01

紅米手機3S 將於本港時間 8 月 18 日中午 12 點在香港小米官網、旺角小米之家以及全線 csl. 門市同步發售!

Screenshot-2016-06-14-22.08.48

▲ 右方為香港地區版本

紅米手機3S 更詳細資料點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