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會否跟隨 Niantic 開發 AR 應用?Tim Cook 回答暗藏玄機!

pokemon go 9 fat po 00

pokemon-go-9-fat-po_00

Pokémon GO 近月引起龐大捉寵熱潮,Niantic 丁財兩旺,蘋果公司也因為 App Store 得益。如是者蘋果公司會否開發像 Pokémon GO 般的 AR 應用程式?Tim Cook 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的時候就透露一些玄機。

Tim Cook 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被問到 AR(增擴實境)以及 VR(虛擬實境)的前景,他認為這些技術非常有趣,也是核心技術。確實詳細情況需要保密,但是 Tim Cook 透露蘋果已投入資源到這些技術,並開出相關的產品。雖然開發 Pokémon GO 是 Niantic,但龐大的「課金」數字對蘋果 App Store 收入有巨大的幫助,Tim Cook 曾經在 Twitter 表示,2016 年 7 月不論是 App Store 的收入以及開發者攤分的金額也是史上最高,他還分享了 App Store 多年來已累積發放了 500 億美元。

apple-ar_01_Tim 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