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配備 3GB RAM?或只屬於部份版本!

2 best iphone 7 mockup 02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當中有傳 iPhone 7 將會配備 2GB RAM 或 3 GB RAM,到底那一個傳聞才是正確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為各位解答。

apple-1b-iphone_01

據 MacRumors 報導,表示蘋果即將發佈的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將會配備 2 GB RAM 及 3 GB RAM,當中 2GB RAM 會使用在最細小版本中,而 3 GB RAM 會使用在 5.5 吋版的 iPhone 上。

2-best-iphone-7-mockup_00

蘋果的 iPhone 7 預計將會配備全新的 A10 處理器,效能進一步追上 iPad Pro 的同時,更會將 3.5 mm 耳機移除,iPhone Pro 版本將配備雙相機鏡頭設計。

iphonesedisplay-800x371

過去蘋果在推出 iPhone 4.7 吋及 5.5 吋版本時,因為兩者解像度相差一倍,因此使用同一處理器等硬件下,5.5 吋版本的表現明顯比不上 4.7 吋版本,現在蘋果對 5.5 吋版作出加強的話,是可以理解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