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套清晰 iPhone 7 模型機「開箱文」來了!機身厚度比想像中薄!

2 best iphone 7 mockup 00

2-best-iphone-7-mockup_00

隨著 iPhone 7 已經陸續量產,有關這部手機的模型越來越多,不少人希望透過這 iPhone 7 的模型機,「偷看」iPhone 7 的「真面目」。最近有不少清晰的影片,顯示這部會在 9 月推出的手機的面貌。

在這 3 分 45 秒的影片之中,YouTube 用戶 Jonathan Morrison 就帶來了開箱文,為大家帶來最清晰的 iPhone 7 模型機,他把 iPhone 7 模型機以及 iPhone 6s 進行比較,可發現除了鏡頭以 iPhone 7 較大、3.5mm 接口沒了以及白線移到機頂和機底之外,其餘部分都與 iPhone 6s 十分相似。

2-best-iphone-7-mockup_01 2-best-iphone-7-mockup_02 2-best-iphone-7-mockup_03

至於另一個 YouTube 用戶 Austin Evans 也爭相公開 iPhone 7 的模型機照片,他除了講述與 iPhone 6s 的分別之外,還解釋到較大的鏡頭可以採集更多光線,實現 f2.2 大光圈攝影,兩套影片之中也量度了 iPhone 7 的厚度為 6.7mm,比 iPhone 6s 薄 0.2mm。另外他亦開箱了 iPhone 7 的保護殼,但具有紋理的設計,極有可能是第三方廠商給的。

2-best-iphone-7-mockup_04 2-best-iphone-7-mockup_05 2-best-iphone-7-mockup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