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長率超越旗艦 iPhone!iPhone SE 有多成功?

iphonesedisplay

蘋果在今日初的發佈會中,發佈了重新升級的手機 iPhone SE,使用 iPhone 5s 的機身,卻配備 iPhone 6s 的硬件規格,同時售價竟然比 iPhone 6 更低,因此不少人指 iPhone SE 是性價比最高的 iPhone,但 iPhone SE 到底有多成功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結果。

iphonesedisplay-800x371

市調機構CIRP、UBS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iPhone SE 推出的頭三個月,在美國地區已經佔 iPhone 市場的16%,增長速度僅次於iPhone 6S Plus、iPhone 6S的第三大蘋果手機。

cirp_jun2016_model_mix

數據顯示,iPhone SE的推出,亦成功達成了淘汰舊機版本的使命,第一季度,由iPhone 4S升級的蘋果用戶只有16%,第二季度就迅速提升到26%,可見 iPhone SE 的吸引力有多大。

deep-dark-iphone-7-mockup-photo-leaked_00

另一個有趣的調查顯示,美國用戶更喜歡容量較少的 iPhone,平均容量比去年同期減少了10%。iPhone SE只提供16/64GB似乎加劇了這個狀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