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eta 4 更新!加入超過 100 種 emoji 設計!

screen shot 2016 08 01 at 2 52 39 pm

早前蘋果發佈了最新 iOS 10 測試系統更新,而在同一時間,蘋果亦推出了最新的 macOS Beta 系統更新,最新系統為 macOS 10.12 Sierra Beta 4,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中,下載並安裝更新。

ios 10 and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

蘋果在 macOS 10.12 Sierra中,加入了全新的 Siri 語音助理,讓用戶可以利用聲音,快速完成大量不同的工作,另外 macOS 系統亦對系統中的檔案進行新管理,透過壓縮不必要的檔案,增加系統可用空間。

screen-shot-2016-08-01-at-2-52-39-pm

而早前在 iOS 10 Beta 4 中,加入的全新 100 個 emoji 設計,亦會在這個macOS 10.12 Sierra Beta 4 中加入,只要開發者用戶更新macOS 10.12 Sierra ,就可以使用這些全新圖案。

macOS Sierra-2

iOS、macOS 及 watchOS 測試系統,因為並不是正式版系統,存在的系統錯誤較多,有機會導致裝置原生功能及第三方軟硬件配件不相容而無法正常使用,裝置在使用測試版系統期間,將會失去蘋果的保養(保固)服務,各位使用時要注意啊。

macOS Sierra-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