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放註冊網頁!iOS 10 及 macOS Sierra 公測版即將來臨!

ios 10 and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

蘋果在今年的 WWDC 2016 中,正式發佈了 iOS 10 及 macOS Sierra,並同時推出了開發者的測試版 Beta,相信不少非開發者用戶的大家,都相當期待這個兩個全新的系統,不知道如果是公眾測試版本(Public Beta)的話,大家又會否有感到興趣呢?

ios 10 and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

近日蘋果正式開放了 iOS 10 及 macOS Sierra公眾測試版本的註冊網頁,除了表示了 iOS 10 及 macOS Sierra 的公眾測試版本可以讓大家開始登記註冊之外,還代表了 iOS 10 及 macOS Sierra 的公測版快將來臨,大家很快就可以嘗試到使用 iOS 10 及macOS Sierra 的新功能的滋味了。大家只需要到文章下方的蘋果官方註冊網頁中,提交你的 Apple ID,蘋果在正式發佈 iOS 10 及 macOS Sierra 的時候,就會為你提供下載連結。(目前蘋果官方只提供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等版本,沒有繁體中文版本網頁)

註冊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