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改進新系統!蘋果推出 iOS 10 Beta 4 版本更新!

ios 10 beta 2 release 00a

經過兩個星期時間後,蘋果再一次更新 iOS 10 Beta 版系統,新版本是目前開發人員版本的第 4 更新版,主要為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作測試之用,各位開發人員可以透過 iOS 的 OTA 更新裝置。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iOS 10 測試 Beta 4 版本,主要是修正早前於 7 月 18 日推出的 Beta 3 版本中存在的系統錯誤,及增加穩定性,目前尚未知道 iOS 10 Beta 4 有甚麼新功能。

iOS 102

iOS 10 是專為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而設的新系統,重新設計了 Apple Music 介面、新聞、及加入了 Home 軟件,同時改變了 iOS 的鎖機介面設計,新增大量鎖機畫面工具,讓用戶無需解鎖下,取得自己所需的常用資訊。

ios-10-beta-2-releas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