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0 beta 2 更新!10 大全新功能曝光!

ios 10 beta 2 release 00a

ios-10-beta-2-release_00a

蘋果今晨發佈了 iOS 10 beta 2 ,開發者可從蘋果開發者網頁更新,對比不少安全更新,今次更新將大規格新量大量功能,以及改善在 beta 1 的問題。由於更新點眾多,小編綜合了 10 個較重要而且對用戶體驗有巨大幫助的新功能或問題修正。

iMessage App Store

就像 Facebook Messenger 一樣,iMessage 新增自己的 App Store,用以下載表情符號、音樂或影片分享、GIF 圖片分享等等,早前公開的 4 個 iMessage 表情也可以從這裡下載。

ios-10-beta-2-release_01

傳送較低質素照片省流量

為了節省數據流量,iMeesage 支援用戶傳送較低質素照片。

ios-10-beta-2-release_02

無需按 Home 鍵!新增「Rest Finger to Unlock」!

在 beta 1 的時候你需要按一下 Home 鍵解鎖,在 beta 2 新增了 Rest Finger to Unlock 選項,用戶可以平放手指,讓 Touch ID 偵測指紋之下立即解鎖,就像過去 iPhone Touch ID 解鎖方法一樣。

ios-10-beta-2-release_05

Feedback Assistant

iOS 10 beta 2 新增這個應用程式,供開發者能即時傳送試用期間發生的問題。

ios-10-beta-2-release_03

修正小工具兼容問題

在 iOS 10 beta 1 不少小工具不能在 Widget 介面顯示,或只顯示一少部分,但 beta 2 就解決這個問題。另外小工具也可以從通知中心開啟,不像 beta 1 的時候需要在搜尋介面開啟。

ios-10-beta-2-release_08

3D Touch 選單圖示重新設計

如圖,你會發現以 3D Touch 強按彈出的強按選單的圖示己被重新設計。

ios-10-beta-2-release_06

3D Touch 選單新增通知數字

如圖片所示,你可以在沒有打開應用程式的情況下利用 3D Touch 選單知道通知最新狀況,相信未來更可在 3D 選單不同功能顯示不同的通知數字。

ios-10-beta-2-release_04

音樂 App 隨機全部播放回來了!

音樂 App 在 beta 2 也有不少改善,全部隨機播放按鈕回來了,而且可以在沒有音樂列表的情況之下,在 Songs Collection 隨機播放一歌曲,亦支援 Sonos 一邊播放音樂,一邊播放 MV,播放的音樂可透過 AirPlay 傳送到其他裝置。

ios-10-beta-2-release_09

電郵 App 新增濾鏡按鈕

新增濾鏡按鈕,你可以自訂關鍵字過濾電郵 App 內的郵件出來。

ios-10-beta-2-release_07

停車位置提示選項

iOS 10 beta 1 支援停車位置提示,在 beta 2 更新增了開關,讓沒有車輛的人可以關掉這個可能令你尷尬的提示。

ios-10-beta-2-release_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