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iOS 10 公測版可以下載了!

ios10public

蘋果在早前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使用了新介面設計的同時,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在開發者測試版本推出後接近一個月時間,蘋果現在終於推出了公開測試版本,讓各位已登記的公測用戶下載。

ios10public

蘋果在 iOS 10 中,重新設計了 iMessage、Photo等新設計元素外,更可以讓用戶將不需要的原生 iOS 軟件隱藏起來,配合大顯示屏,iOS 裝置的鎖屏亦改用新設計,可以更容易地掌握最新資訊。

iOS 10

現在只要各位已申請了 iOS 及 macOS 的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的用戶,就可以到下方的連結中,下載 Profile ,再安照屏幕指示來允許安裝更新。

iOS 102

尚未成為 iOS 及 macOS 的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的用戶,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不過要提醒各位,iOS 10 目前還是測試階段,會存在不穩定因素,機內的資料有機會遺失,因此升級前必需要備份裝置,裝置在使用 iOS 10 Beta 版本期間,將會失去蘋果保養(保固)服務。

iOS 103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

申請 Apple Beta 版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