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比卡超被賣怎麼辦?如何在 Pokémon GO 重捉失去的小精靈!?

how to sell pokemon in pokemon go 00a

how-to-sell-pokemon-in-pokemon-go_00a

Pokémon GO 近日在香港推出之後,不少人發覺自己的小精靈開始塞滿,是這個時候賣寵賺糖果了,但是,在賣的過程之中不少人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自己賣掉小精靈之後,才發現被賣掉的原來是同款小精靈之中唯一一隻,怎麼辦?

由於小精靈需要所屬的糖果才能強化或進化,於是不小心賣掉同款小精靈之中唯一一隻的這個情況經常發生。不過如果遇上這個情況,最好的方法是,想想如何在 Pokémon GO 重捉失去的小精靈。

知道小精靈的位置

要重新捕捉失去小精靈,首先你需要知道有關小精靈的位置,我們早前有提及一個名為 PokeVision 網站,內裡以地圖詳細列出某小精靈出沒的地點以及出現的時間。如果成功前往有關地方,可以利用 Incense 和 Lure Module 增加遭遇機會。

how-to-recatch-pokemon-when-you-false-sell-it_01

使用更高級的精靈球

建議快速提升玩家的等級,如果你的等級為 12 級或以上,你可以使用超級球,如你的等級為 20 級或以上,你可以使用高級球。所有超級球和高級球均可從 Pokéstop 獲得,沒有內購的玩家背包只有 350 個空間,請預留空間。

how-to-recatch-pokemon-when-you-false-sell-it_02

準備 Razz Berry

Razz Berry(紅蔓莓)在 Pokémon GO 捕捉小精靈必用的工具。如果重新捕捉的小精靈的 CP 值越高,是有機會從精靈球逃脫,請準備更多 Razz Berry,在捕捉時減少小精靈移動情況。

how-to-recatch-pokemon-when-you-false-sell-it_03

更好的捕捉技巧

你需要確保你的精靈球拋到小精靈面前的外圈之內,才可收入精靈球。詳細的捕捉技巧可按這裡

fake-gps-tops-app-store-ranking-because-of-pokemon-go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