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想用高級球捉寵要靠它! Pokémon GO 訓練員快速升級祕技!

pokemon go trainer level 00

pokemon-go-trainer-level_00

Pokémon GO 玩到第三日,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何小精靈捉極都是不過 200CP ?為何只能用一般的精靈球不能用更強的高級球?為何藥水只有 20HP 的一款?原來是與訓練員等級有關。

Pokémon GO 精靈沒有等級,精靈訓練員卻有。每升級到一定等級,除了會有大量獎勵,還會有解鎖更多道具,大家最熟悉是升到 Lv5 解鎖道館,而去到 LV10、LV12、LV15……也會解鎖更多道具,而且升級之後捉到的小精靈的 CP 值會越來越高,種類也越來越稀有。因此要捉到稀有的小精靈,你需要做一件事,升級訓練員等級。

要升級訓練員等級,你需要以下這些方法。

  • 捕捉小精靈(未登錄圖艦)(500 XP)
  • 捕捉寵物(圖鑑已登錄)(100 XP)
  • 扔精靈球獲得 Nice(10 XP)、Great(50 XP)、Excellent(100 XP)以及曲線球(10 XP)評價
  • 孵蛋(200 XP)
  • 進化寵物(500 XP)
  • 打贏道館(150-1500 XP,依道館等級)
  • 與守衛道館的玩家對打(100 XP)
  • 打贏道館內每一隻小精靈(50 XP)
  • 到訪 Pokéstop(50XP)

pokemon-go-more-pokemon_00

如何快速升級訓練員等級?

如果你手上有強勁小精靈,打道館是一個簡易的捷徑,如果手上沒有太多強勁小精靈,建議多些進化波波、綠毛蟲以及獨角蟲這 3 隻只需 12 顆糖果的小精靈,特別是波波,周圍都有,另外波音蝠也經常在你身邊出現,集齊 25 顆波音蝠糖果就可以進化。每次進化可得 500 XP,如是者你可以不停進化波波或波音蝠,除了可以多次獲得 500 XP 之外,還可在進化後賣掉,賺取糖果。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3

另外你需要知道一個收費道具:Lucky Egg,幸運蛋不是精靈蛋,而是在 30 分鐘之內獲得 2 倍經驗值。何時使用最好?在成功孵化出小精靈的一刻最好,如果有內購孵蛋器,或升級時獲贈孵蛋器。建議同一時間孵大量同一里數的蛋。當你幾乎要孵化出小精靈,例如孵 5km 蛋而你走到 4.8km 的時候,就在 ITEM 選單選取 Lucky Egg 使用,之後在 30 分鐘內走完剩餘的路程,就可以在孵蛋完成後獲得雙倍經驗值,一隻 400 XP,如同時 9 隻精靈蛋都在 Lucky Egg 生效時間破蛋而出,你會在一個短時間斷續地擁有最多 3600 XP。

pokemon-go-hatch-the-egg_04

訓練員升級需要多少經驗值?升級之後有什麼獎勵?

以下就是精靈訓練員頭 25 級升級所需經驗值列表以及升級後獎勵列表(按圖放大)

pokemon-go-trainer-level_05
(按圖放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