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寵神器】Pokémon GO 精靈實時地圖!小精靈出沒地點全曝光!

pokemon go map 00

pokemon-go-map_00

Pokémon GO 終於登陸香港,全港市民瘋玩,個個人開著遊戲行來行去,卻可能遇上最痛苦的事件……找不到精靈。究竟有沒有解決方法?就在歐美推出的時候,有外國網友推出了 Pokémon GO 精靈實時地圖,想捉什麼精靈也在地圖顯示出來。

你可以打開 Pokévision 網站,看到地圖之後,除了在搜尋欄輸入文字搜尋之外,在搜尋欄旁邊有一個定點按鈕,點一下(手機版可能會出現警告字眼要求存取定位),就可以把地圖移到你所在位置,即會即時知道寵物小精靈出現的位置和持續的時間。留意目前有關網站流量極大,經常引發斷線情況,也許要等一會才能連上。

pokemon-go-map_01

擔心使用手機會影響 Pokémon 捉寵?用另一部沒有安裝 Pokémon GO 的手機登入網頁,就可以一手捕捉附近精靈資訊,另一手捕捉小精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