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里程碑!蘋果宣佈已出售第 10 億部 iPhone!

apple 1b iphone 01

apple-1b-iphone_00

2007 年 1 月,蘋果在 Steve Jobs 領導之下發表第一代 iPhone,從此改變世界,在 9 年以來 iPhone 銷售不斷增加,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必用手機之一。昨晚,蘋果宣佈 iPhone 達到歷史上的里程碑。

蘋果透過新聞稿宣佈,他們已經賣出超過 10 億部 iPhone,Tim Cook 在新聞稿之中誚到 iPhone 是歷史上最重要、最能改變世界以及最成為的產品之一,他成為你的好拍擋,以及生活的一部分,協助你完成每一日工作。些一個星期蘋果渡過了一個主要的里程碑,出售了第 10 億部 iPhone。蘋果決心製造出與眾不同的最好產品,並感謝各界對他們的支持。

apple-1b-iphone_01

iPhone 從初代至今,在 9 年期間合共推出了 iPhone(初代)、iPhone 3G/3GS/4/4S/5/5c/5s/6/6 Plus/6s/6 Plus/SE 總共 13 款不同款式,顏色亦由單調的銀黑(初代 iPhone)、黑白(iPhone 3G/3GS/4/4S/5)、到 iPhone 6s 的金銀灰粉、甚至 5c 的五種繽紛的色彩。如無意外今年 9 推出的 iPhone 7 隨著量產開始,不論外殼以及規格,也逐漸顯現在眼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