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知蘋果何為「良心」?傳 Note 7 使用 64 GB 空間作入門裝置!

samsung galaxy note 7 spec price date leaked 01

近年來,因為系統發展及軟件功能不斷增強,因此用戶對手機的儲存空間需求不斷增加,但蘋果作為業界手機的標準,還是使用 16 GB 作為旗艦產品的入門機,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 Samsung 可能希望告知蘋果這是錯誤的選擇,將會在 Galaxy Note 7 中,以 64 GB 版本作為基本版!

samsung-galaxy-note-7-spec-price-date-leaked_01

最新的消息顯示,韓國網絡商的一張圖片顯示,Samsung 最新產品名單中,多個版本的SM-N930手機都只有64GB容量,雖然這只是韓國國內的產品,國際版本有機會使用其它容量版本。

Galaxy Note 7-1

另一方面,由於 Samsung 在 Galaxy S7 中,重新加入了 microSD 卡擴充設計,因此 Galaxy Note 7 會採用 S7 設計的機會相當高,因此即使手機並不是 64 GB 版本,各位還是不需要擔心空間不足的問題。

galaxy-note-7

作為對比,蘋果的最新手機 iPhone 6s,及 iPhone SE,使用的基本容量還是 16 GB ,對於不少用戶來說,被逼著購買 64 GB 版本,感到相當不滿。

Apple-iPhone-7-concept-Giorgi-Tedoradz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