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的 Home 鍵金屬環!最新超華麗 iPhone 7 概念設計登場!

iphone 7 concept

iPhone 7 近來的傳聞正不斷的湧出來,相信有留意的話,大概心裡都有一個基本 iPhone 7 的樣子了吧?不知道大家心中的 iPhone 7 是怎樣的呢?近日在外國的設計師為大家送上了一個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圖,相信可以為大家更加定下 iPhone 7 在大家心中的樣子,而且這台 iPhone 7 的 Home 鍵上,更有著相當華麗的發光 Home 鍵設計,在 Touch ID 的圓環上,用上了發光的設計,令人目不暇給。

iphone 7 concept

Apple iPhone 7 concept Giorgi Tedoradze (8)

Apple-iPhone-7-concept-Giorgi-Tedoradze-11

這一個概念設計由 Giorgi Tedoradze 所設計,整體設計細節都是依據著近來年傳聞,與 iPhone 6 一樣,iPhone 7 繼續用上圓角的設計,相機配備了 1200 萬像素的 iSight 鏡頭,及 8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同時在 Home 鍵上,由 LED 背光燈令 Home 鍵的圖環發光。同時亦跟隨了傳聞中的設計,取消了 3.5mm 的耳機接口,換成了兩邊都一樣的 6 孔設計。設計師更為這台 iPhone 設計了包裝盒,整體上幾乎可以令人相信是由蘋果所操刀的設計。

 

Apple-iPhone-7-concept-Giorgi-Tedoradze-13

Apple-iPhone-7-concept-Giorgi-Tedoradze-12

Apple-iPhone-7-concept-Giorgi-Tedoradz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