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iPhone 7!Galaxy Note 6 將「消失」改用新名!

galaxy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系手機一向都會每年一代,不過因為 Note 系比 S 系晚一年才面世,所以當最新一代旗艦為 S7 時,一般 Note 都會是第 6 代,但今年相信將會一改風格了。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6 將會「消失」,但並不是指會停產,而且將會對新旗艦手機的命名方式更改,而消息中指出,更改的主要原因為今年的 S7 系列實在大賣,期待新的 Note 系會延續這個熱潮。

galaxy-note-7

消息指出,根據以往 Samsung Galaxy Note 系的命名規則,新一代的手機應命名為 Note 6,但 Samsung 決定要跳過 Note 6,直接命名為 Note 7,而 Samsung 的內部更已經以 Note 7 來稱呼新手機,目的要令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旗艦機的編號要變為一致。根據早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會提早於 8 月發佈,避免與 9 月發佈的 iPhone「硬碰」。

bkn-20160525154640927-0525_00842_001_01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