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不再叫做 EarPods !? Apple 全新耳機產品線將命名為這個!

e01

e01

iPhone 7 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孔是鐵錚錚的事實,現在大家猜測的是,究竟隨包裝會附贈 Lighting 接頭的 EarPods 還是無線藍芽耳機?根據外媒報導,於 2016/7/7 時, Apple 已向一間公司購買了名為「 AirPods 」的商標權。或許 iPhone 7 發售時將隨附藍芽耳機?

E02

報導指出, Apple 日前已經向 Entertainment in Flight LLC 這間公司購買了「 AirPods 」的商標權。因此無線耳機的發表非常可能是近期的事情(最可能與 iPhone 7 同步亮相)。這間賣出商標的公司,亦有傳聞為空殼公司,專門拿來運作商標交易。事實上, Apple 早先就傳聞會新設公司,以便採購所需的商標或名稱,之後再轉賣回給 Apple 。如「 iPad 」、「 CarPlay 」等都是這樣的情形。

有了這項傳言,或許大家可以開始期待真正無線的 Apple 藍牙耳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