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企業!Sony 確定所有 PS VR 遊戲支援DualShock 4!

Dualshock 4

各位都知道,Sony 將會為旗下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推出新配件產品,名為 PS VR,不過配件的售價比主機還要貴的同時,需要用戶購買其它配件產品,包括 PS Move 控制器及鏡頭,但原來這個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TVG-PS-VR-9-20-6-798x350

PlayStation VR 的遊戲中,有不少是射擊遊戲,印象中,VR 射擊遊戲必須要有專屬的動態控制器才能進行,但 Sony 官方確認,所有的 PlayStation VR 遊戲都能夠使用 PS4 的 DualShock 4 控制器進行。

PS VR

代表用戶可以先購買 PS VR 配件來體驗遊戲, PS Move 等產品可以在稍後時間,按需要才決定是否購買,無論你玩那一款遊戲,都可以使用自己最熟悉的 PS4 控制器進行。

Dualshock 4

Sony 官方發言人表示:所有 PlayStation 作品都支援 DualShock 4 控制器,而MOVE,或是最近公佈的 Aim 控制器,是將部分遊戲體驗強化為主。

PS4_Dualshock_light_bar-578-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