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手把的發光裝置有什麼用?原來是為 VR 鋪路!

PS4 Dualshock light bar 578 80

相信有看過PS4的人也知道,新一代的Dualshock 4遊戲手把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加入了Light Bar。大家知道這個Light Bar除了耗電與外觀上這兩個用途外,還可以做什麼?相信這個問題大家都很難答。近日Sony SCE 設計師 Jed Ashfoth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為大家解答了這一連串的「難題」。

PS4 Dualshock light bar 578 80

他表示當初為Dualshock 4加入Light Bar,是為了將來可以配合VR(虛擬實境裝置)的追蹤功能使用。可能有玩家有留意到,其實PS Camera也可以追蹤Light Bar,辨別玩家的位置,從而分配多人模式的畫面。近日Sony 推出了Project Morpheus,而Dualshock配合這個新裝置的話,功能可以遠比現在強大,有如現實環境一樣,可配合玩家動作,為玩家展示第一身的立體景象。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